close

每次坐高鐵的時候,站務員都會要求乘客要排成三排,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要排成三排。因為既使事先排成三排,到了電扶梯也得再次排成兩排。我曾經詢問過工作人員這個問題,他們回答我的答案是因為人很多,所以必須排成三排。問題是,為什麼離發車不到十五分鐘,那麼多人還必須排在剪票口附近。像日本或其他國家一樣,難道不能事先讓一些客人站在月台等車嗎?或許高鐵人員會回答我,因為還沒有打掃好車廂。當然這個答案又會產生更多我的疑問。不過,我也不想再來探討這個問題了。因為還有太多到今天還不知答案的問題還沒有解決。例如捷運為何沒有在每一個出口有往下電梯,有時必須走路下去。為什麼到21世紀的今天,公車還不找零等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