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文哲現象成為媒體每天討論的話題。我內心其實很不願意看到這個現象。我希望柯醫師往後不斷發言表達意見,但是最後絕對不要競選市長,更不期望他當選,因為這並不會是台北市民的福氣,也不會是柯醫師醫生中最好的抉擇。
就如同我自己,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點,還可以成為尚可的市政批評家,但是絕對不會成為還好的市長,更不會是唯一勝任這個職務的市長。批評和執行是兩回事,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原理。很多音樂評論家,其實他們都不會是好的音樂演奏家。同樣的事情也可以應證在柯文哲身上。
如果我的預測沒錯,柯醫師應該會以某種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退出選舉。我也衷心期待有這一天的來臨,也期待柯醫師在治病的同時,偶而提出一些柯氏名言,以使我們這些好批評時政的失意者,能夠有學習的對象。
台灣急診醫學界急需你,台灣政壇可以沒有你,依然可以運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