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功學社復興教室舉辦學生發表音樂會。這場音樂會是由我的小提琴學生和我妹妹的鋼琴學生共同組成,曲目共有三十首,共計一小時二十分。

回想從我第一次辦音樂會到這次已經過了將近三十年,距離上次的音樂會也已經兩三年了。近幾年來我很少教授音樂,全心全力在日語教育,所以看到我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,確實也讓我感動不已。

想到每個小孩子從完全不會拉琴一直到能拉奏協奏曲,實在也不容易。年過半百的我不曉得還有多少學生和時光可以投入在音樂教育。

說到表演,無論景文或朝陽也接近期末考,這也可以算是一種表演,希望他們能有很好的成績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 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